狼爱吃羊(不定期更新)

在星星后面挖金矿

[srrx多cp]异变(2)/冰封(上)

仿生人高杨否认自己是派来的间谍,更多信息拒绝回答,断绝水和食物后发现仍可以靠太阳能充电,现已将其装入密封箱。

黄子弘凡少校见高杨的要求被拒绝,陷入狂躁状态,由于战斗力差距悬殊无法控制,现已隔离

应廖中将指示,今天的审讯主要针对几位突然觉醒的军士及其伴侣展开,考虑到其战争前后伴侣发生变化,实行单独询问,供词如下:

当前章节设定超代、不仝凡响be、注意避雷:

代玮:
 “武器异常辐射导致大量人哨向改变?我为组织研发了那么多年武器一直没出问题,这次战况异常只能是战场上发生了意外,和我无关。至于我为什么在后方也会觉醒成向导,跟我接触武器没关系,只是我年龄到了吧,有些人觉醒时间就是比其他人晚。”

“刚才只是组织要求的例行提问,你是我带出来的,我一直信任你。你和仝卓的情况都是比较乐观的,可以回原岗。你们在这里是不允许探视的,悄悄传个消息,张超在外面很担心你。”

“尚老师,出去的事能不能再等等,我怕碰到张超,我还不知道怎么面对他。当初我是普通人的时候我俩在一起一直委屈他了,每次还要让他去找高杨做精神疏导,现在我终于觉醒,却先和仝卓进行了终身的精神绑定。你们告诉我高杨是仿生人的时候我吓坏了,不知道以前高杨怎么对张超的,幸好经检测超儿没出什么问题。虽然我不后悔,但是第一次都没能给张超我还是愧疚的。等等这话不能让仝卓知道啊。”

贾凡:
 “上校怀疑是战场上出了问题?我虽然去战场了,但当时我一个不带属性的医疗兵也没跟着他们上前线啊,我什么都不知道,李向哲也什么都没跟我说。那时候他生命垂危,我救了他以后没多久你们就把我们都关起来了。”

“鉴于你现在的战斗能力是S级,我们下一步计划是让你接受训练以后调到战场。”

“啊?我可不可以拒绝啊。我这个人懒得很,平时爱好就是躺着,我一点底子没有训练起来很麻烦的。”

“你不会是怕上前线所以一直隐瞒身份吧?毕竟你觉醒的时间超过了已有记录中最大的觉醒年龄。”

“我之前还能骗过检测仪器?这次觉醒算是老天开眼,当时情况太危急了,我心想着救哲哥一下就觉醒了,可能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虽然这么说有点对不起仝卓。不过我看他也转头把我忘挺快,都和代玮直接结合了,我和李向哲可没到那一步。”

李向哲:
 “凡凡喜欢猫,我多变个猫给他看有问题吗?我精神体的改变是因为他终于和我在一起了心情好,跟那场战争没关系,你们就是想的太多。而且罗特和警长的能力分别是提高我的潜伏能力和攻击能力,对作战更有利你们不用担心。”

“上级说精神体异变事件没调查清楚不许离开”

“没事,我最近也确实累了,在这里休养挺好的,我不着急回原岗。凯哥他们不是还在外面嘛,暂时少我一个S级哨兵没什么。”

仝卓:
 “和贾凡一起隐藏哨兵向导身份?有什么意义呢?我俩要是一个哨兵一个向导早绑定了,毕竟我俩当初可是默契十足的“父母爱情”。唉这句话你可能不能让代代知道啊。不过凡凡为什么一下子就能变S级我却只变了个B级啊?”

“至于战场上出了问题,您的猜测是对的,虽说交代了实情我就可以回原岗,但情报工作者除了收集,还有一个重要任务是保密,我不会说的,您是我上级也不行,这个权限在两位双云少将那里。”

明天核心任务:从云次方手中获得权限或信息

2075年1月9日  记录人:尚雯婕



最后,为了方便理解,也为了防止大家阅读过程中因对人物产生误解而生气,解析贴链接如下 (会剧透,但能告诉你36子和3位出品人都是好人,而且没有互撕背叛)

评论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