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吃羊(不定期更新)

在星星后面挖金矿

01、各队登场吧

全员西方人物设定,沙雕向,本章仅介绍人物,涉及的cp打了TAG,注意避雷

----------------------------------------------------------------------------

梅溪湖一年一度搅和的盛会(划掉)茶话会又到了,让我们欢迎各方代表队入场:

全员蛊王的吸血鬼王家🧛‍♂️

全员狂劲的狼人老云家🐺

全员精致的余笛天使组👼

全员反差萌的巫师鹤组🧙‍♂️

全员恶魔蔡程昱工作室😈

全员人类战士洪老师组


各方队长请喊出你们的口号:

王晰🧛‍♂️:刚才咬了你一下你也喜欢对吗?

阿云嘎🐺:那个狼人就是我你知道吗?

余笛👼:声部全齐,修养全在,扛起高雅的大旗

高天鹤🧙‍♂️:爱的魔力转圈圈~

蔡程昱😈:你签了契约就是我的人了

洪之光:各位非人类弟弟,来,摸摸哥的肌肉


群众反应有几位看起来不符合人设,能解释一下吗?

蔡尧🧛‍♂️:虽说目光无神,但我一米八的身高还是很有魅力的

(蔡尧,说谎会长个子哦)

郑云龙🐺:平时懒得动,但你们狂不过我

龚子棋😇:我现在已经是堕天使了,勿念。问就是喜欢看乡村爱情

马佳🧙‍♂️:真男人就该近战!整那些花里胡哨的魔法干啥!

贾凡😈:我当然是恶魔啦,蔡尧的灵魂我吃的。

(所以贾老师是认为自己教育出来的灵魂最美味?)

李琦😈:上可安邦治国,下可操持家政,琦琦牌管家,签约就可让你躺赢

蔡蔡😈:不是,我们队已经质疑两个了,怎么连队长都质疑?我有一张纸上面签了好多人名字,我很有实力好吗?

(额,如果是是油爆虾工作室那张,你确定那个哥哥们用来哄你开心的签名有契约效力?)

陈博豪:我是我们队胆量担当!实名举报我们队长胆子太小!


评论(2)

热度(25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