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吃羊(不定期更新)

在星星后面挖金矿

07、当家长们得知孩子恋爱的反应(下)


😇堕天使棋*😈蔡程昱——现代

(建议先看目录里1、2、5和【棋昱】篇)


       出大问题,龚子棋回不去天堂了。在被余笛天使长发现之前,求生欲使他先给洪之光打了个电话。

       “光哥,江湖救急。”

       “怎么了弟弟,你慢慢说。”

        “我现在进不去天堂的大门了,余笛哥应该马上就会发现,定位发你,快来救我。”

       “余笛大哥那么温柔的人你怕什么啊。等等我烧张传送符过去。”


         龚子棋摇了摇头,吉尔你不懂我的痛,像白天不懂夜的黑。你说夜色它不温柔吗?那你咋还怕黑?

          最后洪之光在余笛的光鞭扬起的那一刻赶到,一把握住余笛的手求情


         “孩子犯什么错了啊下手这么狠?”

         “我这是在帮他赎罪,他被逐出天界了。”

          余笛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语气。

          “我知道你们天使以高雅为行事准则,子棋虽然土了点,但收拾一下还是潮的,还有救。快,子棋表个态,回去就把那些土味视频和乡村爱情移出收藏夹。”

             洪之光一边说一边趁机拿走了光鞭。


         “那些都不是问题,他自己做了什么心里清楚。子棋,把你的翅膀亮出来。”

          龚子棋跪在地上,缓缓展开翅膀,原本雪白的双翅现在多了数根黑色的羽毛。

       这下连洪之光也惊呆了,那是背叛神的证明。


        “我和恶魔发生关系了。”龚子棋倒是坦荡。

        余笛叹了口气。

         “子棋,在我眼里你一直是个有原则的孩子,有些事是不能碰的。恶魔都是擅长诱惑人的生物,你现在只是一时被迷了眼,听哥一句劝,赶快做个了断,好好忏悔,以后还有回去的可能。”


        “可是我并不想忏悔,”龚子棋倔强地抬头

        “我不认为跟他在一起是错的,我也不想离开他,就算再也回不去天堂,我也愿意。”

         这下轮到洪之光生气了,一巴掌挥向龚子棋的背。

         “怎么说话呢?知不知道余老师培养你多下辛苦,我听着都心疼,现在你说叛变就叛变”

          人类战士的力量不是吹的,光哥的肌肉不是假的。这一巴掌下去,本就失去能力的龚子棋直接吐血,这下又轮到余笛拦着洪之光了

          “子棋,你真的想好了吗?”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人类口中的爱情,如果是的话,我想我爱他!”

         龚子棋说这句话的时候蔡程昱正好赶来

           “子棋!”     

            龚子棋闻言回头,他看着蔡程昱,又坚定了决心,对着他大喊:

            “蔡程昱,我爱你!”

         接着,大家眼睁睁地看着龚子棋背上的羽毛全部变黑。


           余笛愤怒地冲到这个恶魔身前,龚子棋来不及阻止,但意料中的攻击却没有落下。

           “原来他爱的恶魔是你,蔡程昱这个名字倒是比从前顺口。”

         “余笛哥,我也是真心爱子棋的。”

         “行,这次抢人是你赢了。”

          余笛摸了摸蔡程昱的头,

          “子棋,蔡蔡是个单纯孩子,我也不为难你们了,自己选的路以后好好过吧。”


          这下轮到龚子棋和洪之光面面相觑了。

        “或许,你听说过浮士德和梅菲斯特的故事?”

          余笛拽走还懵着的洪之光

         “走吧,把地方留给年轻人。”


          蔡程昱把龚子棋扶起来,主动蹭到对方怀里,“既然你已经做了决定,那我带你见个人。”

          半小时后,他们来到一座城堡。龚子棋见到了传说中早已堕落的贾凡。


        “已经到翅膀变黑的阶段了啊,黑色的羽毛重,所以在这段时间你会失去飞行的能力,当然也不能回天堂。退一步的路我就不说了,想进一步的话,吃个灵魂,羽毛都掉了剩下的就是蝙蝠翅膀,当然也变成完全的恶魔了。”

         

          听到吃灵魂龚子棋怔住了,贾凡走上前拍了拍他肩膀。

        “对天使来说是有点心理障碍,不过放宽心年轻人,我当年也是这么过来的,以后有困难可以常来找我。”


       至于龚子棋和李向哲成了好友,两人经常一起约健身,留蔡蔡和贾凡在一旁吃东西,那就是后话了。







评论(3)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