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吃羊(不定期更新)

在星星后面挖金矿

沉默的羔羊(18)领证和分手

        高杨看着桌子上他和黄子的结婚证觉得有点恍惚,半小时前那个人刚刚宣布和自己分手。


  

        从哪里开始出错了呢?


  

         昨天晚上,黄子在说完那句伤人话以后醉倒。高杨意识到黄子这么多年一直害怕代玮把自己抢走。可笑的误会,自己同代玮的关系就好比黄子和仝卓一样。这个念头刚一闪过,高杨就想起过去他对黄子说:你和那个心理医生两个只能保一个,黄子毫不犹豫选择了仝卓。

        于是今天黄子醒来的时候,高杨往桌子上扔了两个户口本。


  

“从李向哲那里拿的,昨天订婚宴结束之后户口本就给了他和贾凡了。”

“他俩什么都没问吗?”

“没问。之前帮忙追贾凡我哥还欠我人情,而且他知道我也不会说实话。至于贾凡,我们要在他发现之前把结婚证领了,所以你快点换衣服。”


  

      两个小时后,归还了户口本的新婚夫夫带着结婚证回到了高杨的家。

       高杨在不久前刚刚搬出来,黄子是第一次来这里,但他没有兴奋和惊喜。


  

“高杨,我等这一天好久了。”黄子看着结婚证,但笑容是苦的。

“可是,为什么今天要突然结婚呢?刚才我还不太清醒,匆匆办了手续。你之前一直说要等,要让大家都接受我们,现在却私下办手续。 ”。

“我感受到你害怕我离开,没有安全感,我尽可能希望你快乐”


  

“高杨,我要的是一本证吗?”高杨有预感接下来的话他不敢听,但他来不及阻止。

“高杨,你知道我爱你对不对,一直知道。”


  

“阿黄,你自己否认过的,我们也说好不谈感情的”

高杨躲闪着黄子的眼神,他听到黄子的声音带上了哭腔。


  

"你是一直刻意回避,我原本也打算慢慢等你的,但是我换来了什么呢?刚刚进门的时候我发现拖鞋只有一双,其实你没想过跟我像平凡人一样长期生活吧?你要的只不过是训教室里的刺激。"


  

黄子歇斯底里,但高杨反而越发冷静。他可以欺骗黄子说我爱你,这样对方就可以迅速被安抚。但家里从牙刷到杯子都是单人份的,黄子确实说中了高杨的想法。


  

“就算是刺激,你也是我的必需品,我害怕失去。”高杨觉得自己的声音此刻冰冷的不像人类:

“人总是无法区分恐惧和欲望。这两种情绪在体内产生的化学物质是一样的,但人脑赋予了他们不同的解释,也就产生了不同的感情。我不知道你折磨我的时候我感受到的是欲望还是恐惧。”


  

高杨自己都觉得自己过分,不回应感情还想把对方留在身边,但他认为黄子同样不能离开自己。


  

“人也是无法区分爱和欲望的,特别是在面对失去的时候,我想也许刺激一下你就能分清了”


  

黄子的眼神是决绝的,高杨终于慌了,他一把抓住黄子的手腕。

“你不能走,我们已经结婚了,而且大家都知道我们的关系。”


  

“羊儿,法律和世俗真那么有约束力的话,你和我还会出现在孤儿院吗?”黄子嘲讽地一根根掰开高杨的手指,临走前又在高杨额头烙下一吻


  

“那些东西我从来不在乎,羊儿,你想留住我的话就用你的心来换。”


评论(4)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