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吃羊(不定期更新)

在星星后面挖金矿

04、老云家的组建过程+几对天使和人类

人物设定在这里

种族设定在这里

本章只把涉及到的cp打了TAG,轻松向


老云家🐺的组建过程

1.郑云龙🐺&阿云嘎🐺

       虽然都是狼人,但二位不喜欢集体生活(主要是其它成员惹够了)

       两人总是交替变为幼狼,由对方抚养到成年。当下是嘎子更年长,因此总被嘲笑老皱旧。当然了,从前大龙抚养嘎子时,嘎子也没少嘲笑过他(此处请参照剃须刀广告)

       有了四小只之后,两个人开始打算着一同成长,但目前四个孩子看起来都不太省心的样子。

2.张超🐺&圣权🧛‍♂️
          大儿子张超是郑云龙去老王家做客以后带回来的。 当时的张超还是个小狼崽,跟吸血鬼生活在一起确实不太合适。

         你问大龙怎么会去王家?吸血鬼和狼人是属于相爱相杀的关系,但周深和郑云龙负责前两个字,王晰和阿云嘎负责后两个字。

        后来张超化形了,越长越像王晰,圈里开始传言是不是有什么喜出望外的夜晚,圣权站出来大破谣言:“超儿的父母都是狼人,他遇到我以后离开了家人,为了延续我们的爱情才变成幼狼的!”

       张超表示,这个逢人就说我是他挚爱的家伙,我是真想不起来。

       然而,圣权是唯一一个可以叫他“我的大鹅”的人,不明白这是什么梗的黄子叫过,体验了哥哥的毒打。

3.方书剑🐺&周继琛

         方方是人类周继琛在临死前托付给阿云嘎的。

         身为狼人的方书剑在一次月圆之夜伤害了周继琛,伤口不大,但狼牙有毒,自知无力回天的两人决定用狼族的特性续缘。当时阿云嘎和周继琛在同一个剧场工作,接到好友的临终电话时,还不明白自己身份是怎么暴露的,也很吃惊好友家里居然藏了个同族。

         后来方方帮周继琛处理了后事,又等了三年才化身幼狼,转世前特意请求阿云嘎以后培养他成为一名音乐剧演员。阿姓艺人本着帮人帮到底的精神把方方送到了转世后的周继琛所在学校。

4. 梁朋杰🐺  黄子弘凡🐺
        最后加入老云家的孩子,捡回来的,字面意义上。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  “老两口”带着两个孩子出门游玩(对狼人来说这个点没错),突然听到远处穿来一阵哭泣的狼嚎声,走近一看发现有只还没化形的狼孩。

       小孩哭哭啼啼地讲着自己是如何在泰国和父母走散,然后又辗转各地四处寻亲,从讲话中夹着的各地方言可以看出孩子确实没少奔波,两位家主决定收留孩子。听困的郑云龙就地睡着。
         等天一亮,大家惊奇地发现旁边还有个没学会说话的小狼崽。后来黄子弘凡学会了说话,大家一致为那天把他带回家后悔不已。

        你问为什么有夜视能力的狼人白天才看见黄子?我不会说是某三色烦人精太黑了。



5.李文豹👼&陈博豪  余笛👼&洪之光  
          豹豹可爱的外表让他经常被人类误认成丘比特,他也就顺势牵了好几对儿红线。他最近一次干的事是告诉周继琛你的同事阿云嘎是一个狼人。

        现在,他正考虑着给自已牵一回红线,他看上的是一个人类,不过问题不大,这个人类在多次驱魔行动中表现优异,他已经向天使长申请在这个人类死后把他变为天使。

       陈博豪,天使长余笛说这个名字我熟啊,洪之光手下嘛,我也看上洪之光了。

       洪之光,人类战士队长,主要任务是作为神父聆听天使的神谕;陈博豪,人类战队里的猎魔人。对,这两人没有反,其实洪之光完全有实力制服邪恶生灵,但奈何总被突然出现的鬼怪吓到,因此只能退居二线。

      陈博豪是人类里胆量最大的,那些长得像人类的生物(吸血鬼、狼人等)都交给胆子还可以的石凯了,他自己平时面对的都是一些长相凶残的怪兽,因此第一次看到可可爱爱的豹豹时整个人都被萌化了。


6.石凯&梁朋杰🐺

       石凯是在执行任务的时候遇到梁朋杰的,他奉命追捕的狼人跑到了梁朋杰所在街区,气味混杂抓错了目标,所以现在两个人还是吵架的状态,又因为双方的普通话不好,还要定期battle一次。

      各方家长也没在意,小学生吵架嘛,最多发展成早恋 

     

小剧场:

采访一下两方家长,为什么不怕孩子早恋呢?

云次方:我俩当年就是早恋

洪之光:我就觉得我遇见余老师太晚了

评论(3)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