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吃羊(不定期更新)

在星星后面挖金矿

【佳元/佳泽】警官,这世上哪有那么多救风尘(中)

时间线 


“让我们举起欢乐的酒杯——”

“杯中的美酒使人心醉。”


这暗号没接对啊。


        “对不起,一时没忍住就接唱了。”

        马佳往旁边一看,这不是刚才的仙子嘛!

        “没关系没关系。”马佳连忙摇头

         反正我表明身份后他们就能来找我了。

        “你唱的很好听,刚才也是。”

         马佳夸着夸着耳朵红了,不过星元对此习以为常。


         “那什么,你那个刚演出完挺辛苦,早点回去休息吧”

        你马上要打我的人了还不让我旁观?

        这话星元只敢在心里说说,毕竟知道他是幕后老板之一的人屈指可数,眼前这个愣头青的老大之前见到的也只是个代理罢了。

        “我是老板临时叫过来盯着的,他刚刚看上个人带走了。”

         星元一脸欲言又止,远在楼上逗猫的博豹二人不约而同打了个喷嚏。


        这份欲言又止落到马佳眼里掀起了惊涛骇浪,仙子在这里唱歌,那他是不是也曾被老板带走,今天老板又带了别人是失宠了?那将来会不会被送到拍卖场卖给那些奇奇怪怪的人?不行,这不行。


        “仙子,这张银行卡里有20万,密码是123456,我身上还有500,都给你。这点钱对于你们这个地方来说不算什么,但是你可以先给你们老板押着,明天我还会向朋友借。”

       马佳一脸真诚地把钱放到星元手里,就像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的小朋友?

    (ps: ???您是警察忘了吗?)



        夜上海从来没有定金一说,星元还是第一次见这么穷的。又一个对自己动了歪心思的人,之前那些都被警告了,不过这次看在人家叫我仙子,还夸我唱歌好听的份上,就简单劝退吧。


        “你可能误会了,我只唱歌而已,不是拍卖品。”

        这句倒是事实,唱歌也只是偶尔一时兴起。

        “对不起仙子,我没有侮辱你的意思”

        “我叫星元。”

         “好的星元,我其实是想给你自由。你现在风头正盛,但将来也许你老板腻了就会把你送去拍卖,趁现在还有机会离开这里吧,这些钱是给你的,不是买你的。”



        星元突然觉得手里的一张卡五张纸有点沉。这些年想带自己走的人很多,大部分都是见色起意,也有人说什么一见钟情的真爱,反正他是从来不信的。

       想把他带出去又放走的,这是第一个。这些年夸星元唱歌好听的人也有很多,这倒都是真的,星元在这方面很有自信。

       但自己也唱歌好听而且能让星元忍不住接歌的,这是第一个。

        

         星元想继续试探一下这人是不是表里如一,可惜,这块木头话一说完就跑去和人打架了,不过看着还挺能打的。


       

       马佳一个一个打过去,终于听到那句

      “这样搅和的盛会能有几回?”

       暗号对接成功,马佳记下了那人的号码。

        拍卖成功,擒获成功,一切如计划进行,看着曾经的“老大”被送上警车,马佳如释重负,明天,就是崭新的生活!



         “原来你是警察啊。”

          马佳闻声回头,星元站在夜色里显得分外单薄。

         “你看,我们可以在夜上海门前抓人,却无法查封夜上海,无法救更多的人。”

        马佳有些感慨,更多的是无奈。

        你最好不要对夜上海动手,星元心里默默想,嘴上说的却是:

        “你救了我已经很棒啦。看,我这不就出来了?”

        “真的?***20万就同意放人?”

         马佳一激动直接抱了上去,发觉不对后又像被烫到一样缩回了手。

        “其实老板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我把你的钱和这些年自己攒的积蓄都拿出来,他就毫不在意地让我走啦。”


         夜晚的风还是有些凉的,星元扯了扯自己的灯笼袖把手收在里面,歪着头说

“所以我现在身无分文啦,警官能收留我一晚吗?”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